重惹闲巷

咸鱼佛系相声演员
写手/唱见/古筝/美工
张福正/柏鹿/声罗万象/MANTA/回南雀
wyy/q音:谈涂

咖啡(江柏cp向)

(ps:无🥩,因为我不会|金发美人诱受×野性狼狗攻|有叫小狼狗场面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5点,红馆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柏闻把烧开的热水缓缓倒进咖啡杯里,杯子内是他才磨好的咖啡粉。清澈而滚烫的开水流淌进杯里便瞬间浑浊,散发出浓郁的苦涩香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雾气上浮,温和地熏着金发男子的眼尾,使得后者微微泛红,看起来楚楚可怜,好像被谁欺负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低垂着眼,白皙而骨节分明的手握着小金勺轻轻搅动着杯子里的咖啡。勺与杯壁间发出清脆的碰撞声,而咖啡的主人却心不在焉地搅乱了一池褐色涟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柏闻心里想着昨天的事,没察觉身后多出来了一个高大的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转身准备回卧室,蓦然撞上面前男人的胸膛。他双瞳骤然紧缩,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,撞到了身后的餐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撞不要紧,却让来人有机可乘。这人立刻伸出双臂圈住柏闻,以十分危险的距离含笑注视面前难得慌乱的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这么慌啊柏大队长,见到我这么激动?”他低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熟悉的气息,熟悉的压迫感,还有耳边熟悉的调笑。

  柏闻迅速冷静下来,恢复了平日的神态,无语地管了一眼江恪头上翘起的那一小撮红发。

  耀武扬威的,跟他主人一个德行。柏闻淡定地向后靠了靠,避开了他贴着自己耳朵的唇,“少自作多情。你居然能起这么早?”

  其实不怪柏闻迷惑这个事,毕竟某人经常赖床不起,还很粘人,起个床一定要把柏闻摁在怀里亲一会才能有点反应。有时候闹过头了,很容易把两人都闹出来一身欲火,最后导致柏闻一整天都沉着个脸,而罪魁祸首甚至一整天都摸不到男朋友的手,连哄带骗地才能和好。

  总之就是,起床这件事是两人极大的矛盾,而让江恪主动早起,比登天还要难。

  而面前江恪只是立即做出一副无奈的表情,可怜巴巴地说:“唉,这不是昨天惹我们柏队不高兴了嘛,我不今早堵你,你不得再躲我一天啊?”

  “谁躲你了。”

  柏闻不甚自在地偏了偏头,掩饰般不再去看江恪头顶突然蔫巴的呆毛。

  这人怎么装可怜都装的这么有攻击性?

  “是是是,我们柏大队长说的都

对。”他抬起一只手掰正柏闻的脸,让他面对着自己,然后含笑盯着他说道:“所以尊贵的柏队,什么时候才能原谅我啊?”

  做最粗鲁的事却用着敬语,柏闻不知道这是来求和的还是来胁迫的。

  他沉默地注视着面前男人赤红的双眸,咖啡的热气在他们中间晕开。

  他像是大雾里死死盯着猎物的饥肠辘辘的狼。

  他有种错觉,如果今天他说了一个“不”字,面前的男人都会立刻把他叼回巢穴,拆之入腹。

  气氛僵持不下,两人无声拉扯。

  就在这时,很突兀的一声开门声打破了宁静。

  只见许向宁穿着睡衣,打着哈欠走了出来。

  然后和素日高贵冷淡此刻却被人圈住威胁的队长对上了眼。

  柏闻:“……”

  许向宁:“……哦豁。队长,你们……”

  “许向宁,你起了吗?”一个温和的声音从红馆大门口飘进来,伴随着许向安进门换鞋的身影。然后,三人对上眼了。

  柏闻:“……”江,恪。你倒是说话啊。

  许向安:“……”我……我该怎么办!在线等太急了!我不会被队长扔出去吧!!

  许向宁:“哥哥!队长和江恪哥大清早就在玩……唔唔唔!”是许向安冲过来一把捂住了他的嘴:“别说话!”说着又用另一只手捂住了许向宁的眼睛:“少儿不宜!”

  做完这些,许向安扭头慌张地对柏闻说:“对不起啊队长!我我我我们什么也没看见!”然后拖着唔唔唔表示不满的许向宁进了卧室,迅速关上了门。

  柏闻: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所以平时不早起的你们为什么偏偏今天早起?!

  只见江恪像没事人一样依旧圈着他,柏闻都被气笑了:“你没什么想说的?”

  江恪好似十分苦恼:“啊,没啊,小情侣大清早调个情又没碍着谁。”

  柏闻无语了。

  但他确实有被一句“小情侣”取悦到——他向来没办法抵抗江恪直白而热烈的爱意。于是他在“理江恪”与“不理江恪”之间折中处理了一下。

  随即江恪就感觉到了刚刚还有些无措的金发美人突然换了气场。

  只见柏闻眯了昧眼,轻轻勾了勾唇角,就着这个被圈着的姿势倚着桌子,用拿咖啡的手抱臂,另一只手轻轻挑起了江恪的下巴,“想让我原谅你吗,嗯?”

  他的尾音上翘,姿态像慵懒的猫,举手投足间尽显魅惑。

  像个不怀好意的缪斯。

  江恪双瞳骤然红艳,像个渴求鲜血与初拥的吸血鬼:“求之不得。”毕竟昨晚都没让进房门。

  柏闻轻轻笑了笑,掐住了江恪的下巴,慢慢地凑近。

  没有人能拒绝柏闻的主动,江格也是。

  在两人快要吻上时,柏闻忽然后仰,拉开两人的距离,举起另外一只手里的咖啡杯抵住了江恪的唇,“看你表现。”随即松开了握着咖啡杯的手。

  江恪忙腾出一只手端住从唇缝间下坠的杯子。

而柏闻就在这个瞬间,轻巧地逃出了束缚他的囚笼,脚步迅速地上了楼,却在房门口轻轻转头,变回了一如即往的冷淡风格,红着眼尾微微带笑,对着楼下怔神的男人轻轻说道:

  “记得好好反省,小狼狗。”

  然后头也不回地关上了房门。

  江恪拿着刚刚被贴上唇的咖啡杯,看见自己贴过的那角杯沿上,残余着柏闻抿过的痕迹。

  他忍耐得快要爆炸,而险些就要到手的猎物只是给了他一点甜头就使用美人计逃之夭天。

  他看着两人共同抿过的地方,喉结上下动了动。随即一口饮尽了杯子里的咖啡。

  就像一口吞食了制作咖啡的人一样。

  他放下杯子,不急不慢地走向卫生间。


  

  end.

(ps:我设计的两人的这个争执,是jk(?)非要在后台当着队友的面强吻bw然后bw生气不理他了)

  喜欢就给个👍🏻!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